IMG_1028.jpg  
"給我好不好?"
"給我好不好?”

由高雄回來, J 在忙著整理東西, 小跟班乖乖在後頭跟著. 嘴裡嚷著給我好不好. 忙碌著的 J, 沒空回頭看乖乖, 但問他要給你什麼, 乖乖又說不上來, 只是一個勁兒的說給我好不好.

百忙中突然靈光一閃的 J, 想到乖乖最近有點兒你我不分, 會不會是把"給你好不好?” 說成"給我好不好?”

回頭一看~ 呀! 原來貼心孝順的乖乖, 拿著奇爾噗姑姑由東京拿回來, 僅有二條的 Tokyo banana, 掐了一塊下來後, 追著親愛的媽媽問,

"給你( Tokyo banana ) 好不好?”

雖然講反了, 不過還是個乖寶寶呀!

(照片是被奇爾姑騙了戴柚子帽的乖乖... )
IMG_1042.jpg

IMG_1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