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4673.jpg
接下來, 是A 的小小行程. 夾在早上的明治神宮, 和吃飯之間, 約 15 分鐘的小行程. 而這 15 分鐘之所以還要介紹, 就是因為, 這 15 分鐘, 對相機迷來說, 是十分十分重要的呀!

回到 Tokyo Midtown, 在吃飯前的空檔, 殺入 Tokyo Midtown 一樓的 Fujifilm Square. 裡頭, 當然不能拍照~

Fujifilm Square 空間分成二塊, 一塊是攝影展, 賞櫻季的攝影展, 主角當然是櫻花啦! 每張照片都好美呀! 而且有些拍法, 很有創意, 很值得偷學起來~
L1004672.jpg  

另一塊則是攝影器材展, 有 Fuji 的每一款底片( 可惜現場沒有販售, 純展覽 ), 也有 Fuji 的每一台相機, 數位的, 底片的, 最近的 GF 670, 670w 也都可以拿出來玩, 實在很讚.

除了 fuji 本身的相機外, 還有相機史上的重要里程相機, 在裡頭也都有唷.

比小朋友還高還大的毛玻璃對焦相機, ( 4x5 嗎? ), 也是可以玩的~ Leica 的第一台量產的 RF 也在陳列之林.

比較有趣的, 還是手搖後, 快速換片, 宛如超小型電影的底片秀~ 乖乖可是看得目瞪口呆呢.

另外, 還有 3D 相機的展示, 前幾年阿凡達造就的 3D 風潮, 和第一台 3D 相機隔了多久呢? 五年 ? 十年 ? 二十年? 答案是一百多年! 不知道 fujifilm square 裡的是否為第一台 3D 相機, 但裡頭陳列最早的 3D 相機, 年份是 1892 年...

大力推薦一下, 不論是想看器材, 看好照片, 都值得跑一趟的好地方!

Fujifilm Square
東京都港区赤坂9丁目7番地3号
10:00 ~ 19:00, 免費參觀~

http://fujifilmsquare.jp/

看完攝影展, 來張有"濕"意的照片, 記錄最後一天回國前的天氣,

L10048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jifilm square tokyo midtown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