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1.jpg  
如書上說的, 有時真的搞不清楚, 是誰要戒奶嘴.

其實乖乖哭, 乖乖不安, 奶嘴一塞, 問題的確解決大半, 可問題是, 寶寶真的需要奶嘴嗎? 還是那只是替代的安撫品? 真正需要奶嘴的, 會不會是身為爸媽的 JA 呢 ?

不論如何, 要開始給乖乖戒奶嘴了.

雖然仍要含著奶嘴才能入睡, 不過睡一會兒後, 就拔下乖乖的奶嘴! 平常則是能哄下來就盡量哄, 不得已了再給乖乖吃奶嘴.
DSC00928.jpg  

試了幾天下來, 乖乖對奶嘴的需求, 的確慢慢降低, 只是沒有奶嘴的乖乖, 本來已能睡過夜, 現在倒是常晚上哭醒, 雖然沒有要喝夜奶, 不過有時斷斷續續地哭, 對乖乖和 A 來說也是折磨, 所以如果晚上哭到第二輪, 就會再給乖乖奶嘴.

希望能順利戒掉, 以免乖乖出現所謂的奶嘴嘴.

附錄 : 懸疑, 緊張, 1M27D 的乖乖,揪竟會不會成功把奶嘴放進嘴裡呢? ( 其實本篇主要是想貼這個給大家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