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9.jpg

累了一天, 終於進入了期待了一天的飯店. 不是已知今天飯店有多好, 而是行程第一天實在很累.

IMG_5990.jpg

進入湖畔飯店的房間, 第一件事, 當然是打開窗戶, 看看窗外的 View! 明亮的陽光, 美麗的湖景, 小小的陽台, 感覺著實不錯! 可惜的是, View 就僅止於此囉. 照片的左側, 就剛好是飯店的牆. 外觀起伏有設計感的飯店, 倒是影響了自己房間的視野. 坐在陽台, 吹著涼風, 看著外頭的淡淡暮色, 旅遊的感覺本該如此.

IMG_5976.jpg

IMG_5983.jpg 

飯店設備照片如圖示, 房間算大, 設備也還 OK.

說到浴室... A 洗完澡, 想說浴室的落水孔, 速度超慢, 把整個塞子拿起來, 水好像也不大會流, 過了半小時多, 確定不只是流得慢, 水根本不會流掉, 正想找櫃台問問看. 然後, 悲慘的事就發生了! J 進去浴室摸了摸, 然後摸起了塞子的下半段, 水就嘩啦啦地流光了.

J : 虧你還唸電機的.
A : @)%$!^ 最好是電機系有教修水管啦!

IMG_5974.jpg 

IMG_5975.jpg 

IMG_5978.jpg

IMG_5977.jpg 

翌晨, 打開窗戶的鐵捲簾後, 明亮亮的陽光, 在窗簾投射出桌椅的斜影, 好幅美好的晨間景緻. ( 不過也預告著今天又是個大熱天 )

IMG_6078.jpg

早餐的蛋糕, 可以看出飯店甜點師傅的偏好, 師傅放材料的手勁極重, 不論是蛋糕, 派, 還是麵包, 上頭的巧克力, 水果乾, 果醬, 都放得滿滿的, 都放得快溢出來...其中的水果乾蛋糕, 和在米蘭買的 Panettone 長相頗類似, 口味也不錯, 不過只能說, 錢花得多, 還是有價值, 果香, 口感還是不一樣的.
 

IMG_6083.jpg

IMG_6084.jpg 

餐後, 到戶外拍拍晨光中的湖景, 期待今天行程的展開.

飯店是 Zacchera Hotels Chain 的其中一間, 網頁如下 :
http://www.zaccherahotels.com/flash/index.php?lang=eng
飯店對面是馬久里湖(Maggiore), 途步到鎮上約 15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