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7.jpg  

當時七早八早幫阿乖買的小兔帽, 戴起來有點緊, 出生到沁月的那頂 Forever Friends 也不大戴得下,該是要補新帽子的時候了~

這頂白色帽子是 J 精挑細選出來的, 看來普通, 戴起來意外地可愛, 重點是十分搶手, 專櫃沒有貨, 是訂了才寄到家的呢!
IMG_6255.jpg  

至於這頂, 嘿, 是 A 的風格啦. 有兔帽當然也要有熊帽呀~ 這小熊帽又暖又可愛~
IMG_6268.jpg

IMG_6274.jpg   

最後, 要跟最早買的第一頂兔帽說聲 bye bye , 乖乖的頭長大, 戴不下了.
DSC00918.jpg   

順便回顧一下, 在國泰戴的小紅帽~
IMG_4641.jpg  

出院戴的 forever friends~ ( 這二頂早就不能戴了 )
IMG_4680.jpg  

話說, 乖仔呀, 你這小朋友, 怎麼不長高不長胖, 只一個勁兒地長腦袋瓜呀?

註 : 2 個月大打預防針時, 醫生說頭圍 85 %, 身高體重約 18%… 現在三個月, 帽子開始一頂一頂地換,阿乖真是個大頭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