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0M.jpg  
新手爸媽的 JA, 總是看到什麼覺得有缺就想買, 有時候買回家, 乖乖卻連甩都不甩…

1M24D 時, 因為覺得大家的床邊都有玩具, 所以下班時, 繞去幫乖乖買了旋轉動物園. 這動物園除了邊轉邊唱歌, 還有一招特異功能, 就是聲音觸發, 根據包裝上說, 寶寶哭了, 動物園就會轉, 就能吸引寶寶注意力, 從而讓寶寶不哭. 那時看到這功能, 別說寶寶不哭, 整天哄阿乖的A 可是感動到都快哭了. 只是… 要感動到哭, 得先寶寶不哭成立才行呀…

1M24D 帶回家, 乖乖那天心情不賴, 張著眼睛看了會, 然後就動物園轉動物園的, 乖乖看乖乖的. 至於什麼哭了自動啟動哄寶寶的功能, 的而且確, 這功能沒做錯, 設定聲音後, 乖乖一哭, 動物園就會啟動, 只是, 一哭起來就音量宏大的寶寶, 一方面是哭聲蓋過了動物園的音樂聲, 一方面乖乖一哭起來, 根本是沈溺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所以動物園是啟動了, 可是乖乖並沒有止住哭聲…
IMG_5722.jpg

IMG_5731.jpg   

話說回來, 當時想到的, 把 A 弄哭的作用倒還在, 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因為又買了一樣沒作用的東西, 沮喪地想哭…

不過, 就在今天, 乖乖會玩動物園啦! 前幾天就會一直看動物園, 今兒個, 連手都伸出去抓小動物啦! 雖然目前乖乖的小手, 只抓得著掛起來最低的大猩猩, 可是旋轉動物園終於派上用場啦! 當然, 開心的原因, 還是因為覺得乖乖又長大到另個階段, 會伸手抓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