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0.jpg  
以網購為主的奶油飛終於有店面了!

推開奶油飛的大門, 濃濃的巧克力甜香撲鼻而來, 在充滿涼意的冬日, 這是幸福的香氣呀!

清新的鄉村風, 桌與桌間寬敞的大間隔, 伴著流淌的音樂, 是無壓力的好環境.
IMG_7333.jpg
IMG_7327.jpg
IMG_7329.jpg   

安頓好阿乖, 開始點餐吃飯.
IMG_7331.jpg  

J 的雙色起司熱烤鮪魚三明治 ( NT130 ), 圓的耶! 上桌的第一印象讓人覺得很特別. 外層很酥的三明治, 除了鮪魚醬的味道外, 濃濃的起司香更讓人回味.
IMG_7341.jpg  

嗜辣的 A, 當然要點哈辣火腿焗烤三明治 ( NT 130 ), 香辣的莎莎醬, 厚而柔軟的火腿, 酥脆的三明治, 蠻不錯呢!
IMG_7339.jpg
IMG_7346.jpg   

點餐後, 點飲料可折 30 元.

A 的咖啡歐蕾 ( NT 100 - 30 ), 上頭有螺旋圖案, 口味還 OK.
IMG_7336.jpg  

法芙娜熱可可 ( NT 110 - 30 ) 也是還好.
IMG_7344.jpg  

一直猶豫的 J, 禁不起 A 的勸敗, 點了"甜甜加冰淇淋與手工藍莓醬( NT120 )". 平時在家自己烤, 火候難抓, 這回有奶油飛親手加熱, 當然要讓 J 試試呀. 熱呼呼的布朗尼, 冰涼的冰淇淋, 酸甜的藍莓果醬, 是餐後的美味小點.
IMG_7351.jpg  

不過... 這些美食對 A 而言, 吃來和麥當當, 肯大雞的感覺差不多, 不是口味差, 畢竟前頭都寫"美食"了, 問題的關鍵在於本來乖乖的阿乖, 在用餐甫開始, 就開始盧小小, 使得 A 只好狼吞虎嚥, 把好好的悠閒輕食, 吃成趕工的速食...
IMG_7349.jpg  

餐後, 當然要記得帶上預訂的草莓甜甜 (NT280, 每天限量 10 盒 ), 香甜巧克力布朗尼, 上頭一層薄薄奶味重的起司醬, 再加上酸甜的草莓, 三者搭配, 口味很不錯呢!
IMG_7354.jpg  

奶油飛,
新竹市金山22街19號, 03-5773083
Mon~Fri,  11:00 ~ 20:00
Sat, 10:00 ~ 18:30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imbeebos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mbeeboss

facebook 裡有 menu,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2631602106801&set=a.262766147093347.54632.105448936158403&type=1&theater

上回寫奶油飛, 居然是 2005 年了,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2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油飛 布朗尼 新竹市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