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28.jpg

出發前乖乖湊在 J 身邊, 一起看著岸朝子的五星級伴手禮, 看著看著, 指著這款御池煎餅說要買, A 有點不以為意, 畢竟淡淡米白色, 又沒有什麼造型的御池煎餅, 在各式美麗又雅緻的京菓子群中, 直似未經神仙教母施法的灰姑娘, 實在叫人提不起勁.


本來一直沒再提起煎餅的乖乖, 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看到後, 馬上想起來要買. 即使 A 不感興趣, 答應好讓乖乖選一樣點心, 當然還是要讓乖乖買. 不過這一試, 真叫人難忘呀!


像淡米白仙貝的煎餅, 口感酥脆, 又不會太硬, 吃起來還覺得有點鬆鬆的, 十分容易入口, 即使是小朋友都能很輕鬆地吃.


煎餅有像其顏色般的淡淡甜香, 其中一側還灑了一點點糖粒, 每每吃到糖粒, 就像在口中綻放的小小驚喜.

DSC04432.jpg


口感, 口味都佳, 實在好吃, 也難怪被列入岸朝子的書中. 好吃到乖乖還拿別的伴手( J 吶喊, 那是我的茶之菓呀! ) , 向爺爺奶奶換回原來送給爺爺奶奶的那罐御池煎餅呢!


似乎找不到龜屋良永的網站, 我們是在京都站前伊勢丹地下美食街購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屋良永 御池煎餅 京都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