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4.jpg

在飯店略事休息後, 出發用餐.

晚餐是中式晚餐, 雖然一般出國吃中式, A 一向不拍照, 可是在桌上看到了家裡冰箱也有的"老乾媽", 真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呀~ 

IMG_2272.jpg



上菜很快, 坐定含上菜, 半小時左右就吃飽了. 可是說也奇怪, 明明料理都能很快上桌, 可是除後來的炒蛋, 並沒快炒類. 

IMG_2268.jpg

IMG_2275.jpg  



以歐洲的中餐廳口味來說, 這家百樂軒算是好吃的囉, 只是菜色略鹹了些.

話說, 一路吃法國料理, 比利時淡菜都蹦蹦跳跳, 踢個不亦樂乎的兔寶, 在 J 吃了幾口菜後, 小踢幾下, 就渺無動靜, 彷彿在說, 這不是我的菜, 睡覺去, 爸媽你們慢用...

~~~

餐後回到瑪德蓮廣場, 剛好錯過了公車, 反正也不急, 就先在要搭公車的聖瑪德蓮廣場逛逛!

聖瑪德蓮廣場! 傳說中匯集各家美味的地方, Mille, Fauchon, Hediard... 這根本是愛好美食的 J 的天堂! 只是... 

IMG_2257.jpg

IMG_2262.jpg

IMG_2263.jpg 

IMG_2279.jpg  



一方面時間向晚, 更重要的是, 今天是星期天, 再多的美味連鎖, 也只有在夕照下 window shopping, 徒流口水的份兒... 即然如此, 難得無事, 拍拍櫥窗, 拍拍街景, 也是樂趣無窮. 

IMG_2252.jpg

IMG_2259.jpg

IMG_2266.jpg

IMG_2281.jpg

IMG_2294.jpg  



沒有店家能逛, 正好悠閒地坐在聖瑪德蓮教堂前的台階上, 享受暖暖的夕陽. 

IMG_2285.jpg

IMG_2287.jpg

IMG_2288.jpg
 



有件小事值得記下, 逛累想上廁所, 走到公廁入口 --- 此公廁只營業到 18:15, 打烊去也~

~~~

搭上 42 號公車, 前往瘋馬秀!
又, 導遊說公車票價每個人 1.8 Euro, 在地鐵站能買一組 10 張, 12 Euro. 

IMG_229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瑪德蓮廣場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