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9.jpg

來個嚇人的破題法 -- 這是住宿一晚逾 450 歐元( or 600 歐元 )的飯店介紹!

跟團的住宿, 似乎多是如此, 住在觀光景點內, 房間總是又小又窄, 就是圖個方便. 要住得舒服點, 那就要拉到景點外圍. 可是這間 Hotel Scribe 完完全全打破這個潛規則, 地點不只方便, 而是超級方便, 住宿不只舒服, 還是很舒服!

先別說其他, 來看看地點! 正如買房子, 第一是地點, 第二是地點, 第三還是地點! 在出國有限的時間內, 房間可以小, 床可以不舒服, 可是地點一定要棒, 才方便晨昏跑出去拍拍照, 才方便抽空檔多逛逛. 而 Hotel Scribe 的地點有多好呢 ? 來看圖吧! 

Map_Scribe.jpg


地圖中間的小車子, 就是 Hotel Scribe 的地點.
向東北邊走個十來分鐘( 2km ), 包括等紅綠燈, 即可到 1 號紅圈 -- 老佛爺百貨, 春天百貨.
向西邊走也是走個十來分鐘, 2 號紅圈就是各美食分店(Fuchon, Hadiard, Mariage, Mille ... )的集合地 -- 聖瑪德連廣場.
向東南邊走得快些, 約 20 分鐘, 就是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
更別說香水博物館 ( Musee de Fargona ), 以及 Perie Herme 分店就在附近.

方便吧, 超方便!
買了東西, 提得雙手滿滿, 不要緊, 走回飯店不過一會兒工夫, 來回飯店和老佛爺幾趟, 可搬得開心!
別忘了, 這超棒超方便的地點, 可不是一般的觀光區, 是巴黎, 巴黎呢!

~~~

地點好, 那設備呢 ?

豪華的門面是一定要的! 老鼠綠的沙發, 在法式的豪華風下, 格外好看. 

IMG_2220.jpg

IMG_2222.jpg
 



房間當然也要不錯! 空間雖然不大, 可是也不顯小, 感覺很舒服. 

IMG_2224.jpg



浴室和洗手間是分開的二間. 浴室裡的沐浴用品下方寫著 "HERMES paris". HERMES 的東西, 該怎麼算都不便宜吧. 洗手間馬桶上頭掛著雖然看不懂, 好像還不錯的畫. 

IMG_2226.jpg

IMG_2233.jpg 

IMG_2230.jpg  



小櫃子裡的茶包, 咖啡是用完會補的. 裡頭還有個保險櫃, 在巴黎的行程, 有時是無敵兔住裡頭, 有時換 Leica 住, 實在好用得很. 

IMG_2232.jpg



因為本團都是渡蜜月的佳偶, 叼大夥光的 JA, 自然也跟著有特別的招待. 瞧瞧桌上擺著的, 香檳, 白玫瑰, 水果軟糖, 一整個就是浪漫! 香檳有細緻的氣泡以及很棒的果香回味, 軟糖嚐起來則像 Hadiard 的軟糖. 

IMG_2237.jpg

IMG_2238.jpg

IMG_2239.jpg


IMG_2457.jpg
 

IMG_2248.jpg



~~~
 
不僅如此, 早餐的 buffet 也很棒. 裝在 LC 鐵鍋內的早餐, 盛到深色盤子, 怎麼看都可口. 

IMG_2459.jpg

IMG_2460.jpg 

IMG_2462.jpg

IMG_2467.jpg  



跟服務人員點的 Cappuccino 上頭, 有綿密的奶泡. 

IMG_2466.jpg



也可以告訴服務人員要歐姆蛋 ( Omelet ). 第一天沒點, 第二天照導遊說的, 點了個 "Mixed" 不過可能是 A 的英文太爛, 來了個形狀完美的純歐姆蛋... 

IMG_2904.jpg



最後一天在特別交待 Omelet with Bacon and Mashroom 後, 終於成功啦! 

IMG_3038.jpg

IMG_3043.jpg  



重點是, 點這些都不用錢唷!

這種地點, 這種房間, 加上美味早餐,  一個晚上多少錢呢? 不知道我們住的是哪個房型, 可是不管怎麼看, 價目表上, 最最最便宜的, 是一晚 610 Euro! 雖然在訂房網上能找到約 400 Euro 的, 不過加上每人早餐各 33 Euro, 一天 450 還是跑不掉呀!

Hotel Scribe,
1 Rue Scribe 75009 Paris, Fran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scribe 巴黎 hermes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