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6.jpg

夏日炎炎, 有時來點小吃配冰品打發午餐, 也不錯.

紅麵線 ( NT40 ), 麵線細滑, 湯頭香, 重點是上頭的大腸, 入味又有彈性, 雖然不大碗, 不過口味著實不錯. 

IMG_3687.jpg



大碗的甜不辣 ( NT65 ), A 覺得普通, 可能是找不著辣椒調味的關係. 

IMG_3690.jpg



夏天中午, 吃完麵線, 甜不辣, 冰冰涼涼的刨冰是一定要的啦!

五顏六色的摩摩喳喳冰(NT80), 光是色彩和紅色火龍果就很有南洋風, 可惜椰果太搶味, 不很好吃. 

IMG_3694.jpg



充滿視覺效果的芒果冰(NT80), 扣除上頭的漬櫻桃, 新鮮芒果材料實在, 不過芒果不夠甜. 正中央看起來有點像是芒果冰淇淋, 其實是芒果甜漿(芒果汁?)加煉乳調出來, 口味普通. 

IMG_3696.jpg



吃過一輪, A 只愛麵線. 不過聽說豆花, 粉圓不錯, 下回再試了.

四季風
竹北市光明九路 58 號 ( 光明國小對面 )
03-65668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四季風 麵線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