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8.jpg

"我要帶小黃去寵物展!" J 宣布.
"人很多, 你是孕婦, 很危險!"
"那我們十點開幕就到!"
"好吧..."

結果 J 因為失眠沒睡好, 還是太晚出發, 停好車已是十一點多了.

還沒正式入場呢, 小黃的步伐就開始像小舞步了! 

IMG_3798.jpg

IMG_3800.jpg  



進入會場第一步驟, 當然是填資料拿個大提袋先.

 然後就直奔年貨大街! 不是, 是像年貨大街的台灣本產美食展. 美食展, 當然要試吃呀! 

IMG_3811.jpg

IMG_3812.jpg  



不過你這小朋友, 會不會試吃得太 high 了呀? 

IMG_3815.jpg



小黃都吃成這樣了, 當然這盤要多買幾包! 

IMG_3813.jpg



買滿 500 有一張兌換券, 可以換玩具, 洗毛精或是超大潔牙骨等等, 買滿 1000 有三張唷! 

IMG_3820.jpg 



本次寵物展, 有不少推車呢! 有的標榜可上高鐵, 有的標榜可以掛在腳踏車旁, 不過好像對小黃來說都不夠寬敞. 

IMG_3802.jpg



去年, 還是前年想買, 但最大的 XL 小黃也穿不下的雨衣, 今年已出到 8L, 照片上穿著雨衣的是拉不拉多呢! 只是以前下雨會衝出去的小黃, 現在根本是雨大一些就不想出門, 所以雖然有 size, 還是沒買. 

IMG_3839.jpg



這對喜樂蒂, 後頭那隻笑起來超級像小黃的, 可惜沒拍到他的笑容. 

IMG_3835.jpg



你是什麼, 不要摸我啦... ( 怕... ) 

IMG_3806.jpg



當然, 回答問題或是空中接試吃包的活動是少不了的. 

IMG_3810.jpg



之前在世貿, 這次移到南港展覽館, 雖然比較遠些, 不過好像空間比較大, 逛起來感覺還不錯.

接逛逛逛, 買買買. 好像也沒逛很久, 但匆匆逛完一圈, 居然花了近三個小時呢!

黃 : 這都是小黃的戰利品唷~ 

IMG_3850.jpg



黃 : 我要顧好家當.
A : 啊你是看哪邊啦? 用"卡撐"顧嗎? 

IMG_3853.jpg

IMG_3856.jpg  



~~~

回到家, J 帶小黃去休息, 由 A 來清點戰利品!

一袋又一袋, 實在壯觀! 

IMG_3859.jpg



咦? 這是? 是的, J 說平常碗放地上, 黃阿婆年紀大了, 怕他吃東西閃到腰, 所以花了 3000 多大洋, 幫小黃添購的餐桌. 號稱是原木做的, 下方有個小拉抽, 只是一時還想不到拉抽裡要放什麼. 

IMG_3860.jpg



再來, 這是超大盒裝 A-bone. 買了二種 size, 小根的餵平常日, 中型的餵週末! 

IMG_3861.jpg

IMG_3862.jpg  



底下一堆零嘴, 是買了二盒潔牙骨後送的試吃包, 工作人員再三交待, 沒有防腐劑, 也沒乾燥, 要快點吃! 

IMG_3863.jpg



這是鱷魚造型的 A-bone, 本來想買的, 不過和二大盒潔牙骨一起買, 服務人員乾脆就不算錢了... 

IMG_3864.jpg



這一袋袋就是美食街上抱回來的零嘴們! 

IMG_3866.jpg



這次小黃最愛的 sofydog 有來擺攤, 現場抱一些回家! 不過小黃年歲有點大了, 不敢再買牛筋條, 怕他把牙齒啃下來. 買四送一之外, 又多帶了服務人員說不會太硬的鹿蹄, 以及一罐鹿肉鱈魚罐頭. 

IMG_3821.jpg

IMG_3867.jpg

IMG_3869.jpg  



這回寵物展, 手工寵物零嘴的派特芙德也有來. 因為這家的零嘴沒有密封, 小攤子裡全是香噴噴的肉香, 黃小胖在裡頭根本是像造反一般, 所以只好由 A 牽著小黃在外頭, J 進去挑. A 站在收銀台旁等 J, 看著每人一小袋都要二百多, 再看到 J 手上二大包, 心裡大概就有底了... 雖然一包原價 2元/g, 一包有特價 1.5元/g, 但二包一秤, 要價 700. 這家實在不便宜呀. 不只不便宜, 還不能試吃, 所以只能賭小黃會喜歡, 雖然看到小黃聞味道後展現的瘋勁, 應該不會不愛, 但還是有點風險. 幸好回來小黃很喜歡. 

IMG_3824.jpg

IMG_3825.jpg

IMG_3827.jpg 

IMG_3871.jpg  



引發小黃瘋勁的超大乾燥雞腿. 話說小黃在聞雞腿的饞樣, 當場讓週圍的人都夾上雞腿呢! 雞腿上方, 是 A 要 J 幫小黃挑的雞肉乾握壽司~ 

IMG_3874.jpg



還有丸子五兄弟! 左側的蘋果雞肉乾聽說很有名, 小黃也是很愛的啦. 

IMG_3873.jpg



派特芙德貴雖貴, 不過小黃都還蠻喜歡的.

這是來自紐西蘭和澳洲的零嘴, 其中的鹿肺, 也是小黃很愛的一道. 

IMG_3876.jpg



花 30 元和買東西送的飼料試吃包們! 

IMG_3875.jpg



因為家裡小黃的食材只剩飼料, 潔牙骨, 肉乾, 零嘴已全數欠奉, 所以這次以零嘴居多, 好主人不要學呀~

拍完照,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把不耐放的零嘴們收進袋子裡, 以便隨時能餵. 其他保存期限較長的, 則依保存期限, 在箱子裡排好隊, 這樣就不會發生吃到過期的問題了! 

IMG_3880.jpg

IMG_3878.jpg  





2010, 寵物展之選美皇后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6624924

2009 黃姥姥逛寵物展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4664318

之前小黃買 sofydog 的介紹,
零嘴,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953478

超無奈的飼料,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6025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黃 寵物展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