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5.jpg

在據說美食滿天飛的法國, 看到這家造型美麗的巧克力餅乾店 -- Maison Larnicol Chocolatier Biscuitier, 怎麼可能不買呢 !?

光看在櫥窗前拍照的人們, 就知道這家的甜點有多吸引人了! 

IMG_0206.jpg



多彩羅列的 Macaron. 

IMG_0203.jpg



巧克力的造型點心, 高跟鞋, 破殼的小雞. 

IMG_0296.jpg

IMG_0295.jpg  



滿滿的餅乾! 小點心! 

59340035.jpg

IMG_0292.jpg

IMG_0293.jpg

IMG_0297.jpg  



真是不動心都難呀!

不過孕婦 J 不能吃巧克力, 只好買點小餅乾了事.

買了幾片餅乾, 和一包看來做得頗多的巧克力餅乾.

散裝的餅乾分別是椰子, 橘子, 和莓果口味. 不論吃哪一片, 都有一樣的心得 -- 就是布列塔尼地區, 真是豐饒之地呀! 小麥, 牛奶, 糖, 油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在這有點熱的天氣裡, 餅乾上的糖漿彷彿隨時要滴下來,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麵粉香, 牛奶香, 還有甜滋滋的口味, 餅乾每一部份都是帶點油的糖漿. 只能說是真材實料, 可惜 JA 的口味不大習慣, 無福消受呀! 

IMG_0608.jpg

IMG_0610.jpg  



另一包是看起來就沒那麼"濕潤", 感覺有點乾的巧克力餅乾. 這個就不錯吃(A 較喜歡), 餅乾脆而不油, 堅果, 巧克力, 和葡萄比例恰到好處. 最好吃也最讓人扼腕的, 就是還有濃濃的酒香! 對 A 來說是很棒, 可惜帶著兔寶的 J 忌酒, 沒辦法吃吃看. 

IMG_0607.jpg



總之, 餅乾都真材實料, 雖然忘了多少錢, 印象中也不貴, 只是口味是否習慣, 就見仁見智了! 另外, 超多造型的巧克力沒有吃, 不知口味如何.

Maison Larnicol,
6 rue St Vincent, 35400 Saint-Malo, France +33 2 99 40 57 62
http://www.chocolaterielarnicol.fr/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