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02.jpg

近來不知怎麼著, J 總覺得肚子緊緊的, 而且下腹部有點抽痛, 所以約了門診檢查.

因為只有一點不大舒服, 覺得是正常的過程, 只是多看一次, 求個心安, 和上次出血時掛號心情完全不同. 在候診時, 突然想到上次醫生要幫兔寶看性別, 可是兔寶一直背對超音波, 所以 JA 跟小兔說, 你待會要轉過來給醫生看, 這樣爸媽才知道要準備什麼衣服給你呀!

醫生幫兔寶照了照超音波, 然後聽了聽小兔的心跳聲, 一切正常!

A 說上回兔寶是背對超音波, 不知性別, 請醫生再幫忙看看. 不知是否兔寶聽懂了 JA 的叮嚀, 這回有轉過身, 用屁股對著超音波探頭, 所以畫面上看起來, 就像把兔寶舉高, 由屁股看上看的樣子.

醫生說, 二條長白色的是大腿骨, 中間橢圓的是屁股, 因為兩腿開開, 開口是正面, 然後身體中間的小小白點就是小雞雞, 所以八成是男生. 

小淘.JPG



這... 上次看生殖突, 說七八成是女生, 這回的小點點, 說八成是男生, 這... 兔寶究竟是愛吃桃子的小桃小女生, 還是用生殖突角度騙過醫生的小淘(氣)小男生呢? 雖然兔寶乖乖地轉了身, 結果二次結果都不同, 還是沒辦法買衣服呀!


PS. 醫生給的超音波照片和看性別沒什麼關係, 所以 A 就自己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