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4.jpg

在大西洋的廣大沙灘上方, 我們沐在夕陽裡, 在飯店享受今日的晚餐.

法國餐, 麵包是一定要的. 把前菜的鵝肝醬抹點在麵包上, 非常好吃.

IMG_0017.jpg



記得前面提過, 這趟行程喝酒比喝水多嗎? 雖然誇張了些, 不過多數時候, 旅行社都有點佐餐酒, 所以一趟下來, A 的酒量應該增加不少 . 而 J, 當然是自個兒享受一杯果汁啦!

IMG_0023.jpg

IMG_0021.jpg  



餐桌上的鹽罐, 胡椒罐, 是 Peugeot  的. 

IMG_0018.jpg



前菜是火腿鑲鵝肝, 雖然導遊已說, 這鵝肝是拿鵝肝和鴨肝拌出來的, 不過十分好吃, 不腥, 而且味道香濃, 雖然份量不多, 可是讓人回味, 四週有點像火腿的口感, 搭配起來也棒. 生菜在國外常見, 不知是什麼, 著名的諾曼地蘋果, 用花椒調味, 出乎意料好吃. 

IMG_0026.jpg



主菜是鴨肉, 柔軟紮實, 恰到好處的火候, 讓鴨肉鮮嫩好吃且多汁. 配菜中, 菠菜泥混了蛋, 馬鈴薯泥也有蛋香, 都不錯. 而捲著 A 最愛的培根的蘆筍, 當然要加點分啦! 

IMG_0031.jpg

IMG_0032.jpg  



甜點是似慕斯的奶油蛋糕, 中間杏桃很多 ( 不過 A 那塊蛋糕裡杏桃很少 ), 上頭草莓酸甜, 不錯.

IMG_0034.jpg

IMG_0036.jpg  



晚餐的結束挺特別, 在甜點後大家突然發現, 夕陽將窗外天空染上橘紅, 於是大家推開了餐桌後方對外的門, 直接離開餐廳到海邊拍照吹海風, 享受難得的大西洋日落! 

IMG_00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鵝肝 夕陽 法國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