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8.jpg

話說, 看電視吃零嘴會胖. A 卻說, 一定要有零嘴, 才能安心看電視! 這是為什麼呢 ?

家裡的沙發又平又大, 小黃很輕易地就能跳上沙發和 JA 撒嬌. 而有特異功能的黃小胖, 總能嗅出週五晚上, JA 身上釋出的放假氣息, 總是知道週末晚上 JA 有時間陪他, 摸他. 更知道週日晚上要收假, 明天又要一個人待在家裡頭, 於是乎, 週五晚上到週日晚, 只要 JA 在看電視, 就會有顆小黃頭在 JA 眼前晃呀晃, 晃到 JA 無法專心看電視. 再不然, 只要 JA 看電視一入迷, 手部停止在小豬背上的簡諧運動, 就有隻肥肥的蒜頭手, 一爪拍在 JA 腿上, 示意要摸要摸! 或是硬生生地用鼻子把 JA 的手鏟起來, 讓 JA 的手停在小豬頭上.

所以, 在週日晚上的電影強片時間, 或是前一陣子的週五晚上犀利人妻時段, JA 為了能專心看電視, 就得要準備很耐用的零嘴! 

IMG_3121.jpg



所謂耐用, 就是要耐得住吃, 正如看電影一定要抱桶爆米花, 才不會才看十來分鐘東西就吃光光, 或是來杯 700 cc, 邊看邊喝! 不過吃上述東西只會分心, 無助於專心! 有助於專心, 安心看電視的零嘴, 則是---

牛奶骨, 牛筋棒之類的零嘴, 尤其以超濃牛奶骨, 超耐咬牛筋棒為最佳!

因為領到零嘴的黃小胖, 就會棄把瑪而去, 自顧自地跑回書房的小墊子上又舔又咬. 而養了這種有了零嘴忘把瑪小豬的 JA, 則能爭取到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好好享受電視或電影. 

IMG_3123.jpg

IMG_3127.jpg

IMG_3130.jpg
 



於是, 前陣子林凡的"如果說, 這是愛..." 一響起, 或是各電影公司的片頭出現在電視上, 家中就會跟著出現, "黃黃, 來, 吃棒棒" 的回音...

不過因為零食總量管制政策的關係, 小黃一週頂多啃半根牛奶骨. 如果周末剛好要看二部電影的話, 只得選一部邊摸小黃邊看了...

PS. J 說黃大娘年紀大了, 這批吃完就不再買這類零嘴, 以免貪吃的黃胖啃到牙齒掉下來...

關於超濃牛奶骨,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7543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