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1.jpg

"買完麥噹噹甜心卡, 要右轉給小豬買豆漿!" J 如是說.

什麼時候光明六路附近有早餐店了呀? 還說買給黃小胖... 真是.

咦, 真的有耶, 不過不是豆漿店, 是豆腐店. 想到豆腐店賣豆漿, 就想到以前在新竹市區租房子時, 會到竹蓮市場後方的豆漿店買超大份超便宜超香濃豆漿. 搬家後倒少去買了. 不過第一次去, 卻已休息.

第一次去, 已經休息. 後來某雨停的日子, 孕婦 J 小姐, 居然下班後帶著球, 騎上小 bu, 自個兒騎車去幫黃小胖買豆漿... 實在讓  A 頗擔心呢!

豆漿( 一罐 40 )火候恰到好處, 沒有生味也沒有焦味, 而且又香又好喝. 即使有加糖, 也僅是微甜, 很能喝出豆漿的香氣. 

IMG_3142.jpg



另外, J 還買了油豆腐. 薄薄一層外皮, 有點脆有點韌, 很有口感, 裡頭的豆腐心卻是十分柔軟, 一口二種反差甚大卻都好吃的口感, 很棒! 

IMG_3139.jpg

IMG_3143.jpg  



價格實在, 口味道地好吃, 很推薦唷!

H : 你們都在吃好吃的油豆腐, 生氣~
A : 你的豆漿早就喝完了還敢生氣! 

IMG_3136.jpg



嘉鄉豆腐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 22 號 ( 自強南路轉向高鐵方向, 光明六路南側, 嘉興街口 )
03-5500193
6:30 ~ 19:00

產品和價格如下, 

IMG_3233.jpg



文中提到, 新竹市竹蓮市場後門的豆腐店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