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9.jpg

這家貴族世家, 就開在自強南路上, 由新竹市過來, 下橋不久就能在左手邊看到, 每每用餐時間, 在外頭就有不少人在排隊.

雖然我們去時時間已晚, 車位仍不好找, 停好車, J 已幫自己點了雞腿排( NT250 ), 幫 A 點了某個組合套餐 ( NT 430 ).

雖然等上餐有點久, 不過可是一點都不無聊! 看看自助 Bar ! 真是琳瑯滿目!

青菜有沙拉吧是一定要的, 還有快炒的青菜. 

IMG_1023.jpg



滷雞胗, 薯條, 炸雞塊, 豬腳, 還能自己烤大蒜麵包!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IMG_1029.jpg  



飲料有冰的, 熱的, 還有冰沙, 別客氣. 玉米濃湯也是自己來, 愛喝多少喝多少. 

IMG_1024.jpg

IMG_1030.jpg  



J 的雞腿排 A 沒吃到, J 說味道普普. 

IMG_1028.jpg



A 的套餐, 有一大塊丁骨牛排, 以及一塊 1/2 的挪威鮭魚. 鮭魚有點腥味, 不很優, 不過丁骨蠻不錯的, 除了肉質柔軟, 不會太老, 丁骨的邊緣還有一些牛筋的部份, 口感不錯, 份量也大. 

IMG_1032.jpg

IMG_1034.jpg  



重口味的 A, 還自個兒弄了一盅黑胡椒醬來添加.

當然, 鐵板麵若要加醬, BB 辣醬, 牛排醬, 都可自由選擇.

餐後, 燙個滷味, 來碟水果, 再來份冰淇淋或刨冰收尾, 大是滿足. 

IMG_1035.jpg

IMG_1037.jpg

IMG_1038.jpg  



雖然口味不算頂級, 不過有一定水準的排餐, 加上超多樣的自助 Bar, 想大吃大喝的時候, 是不錯的選擇.

最低成人 250 可以吃到排餐加無限自助吧, CP 值很不錯!
(只吃自助 bar, 隨身高不同有不同價位, 141cm 以上要 220, 還不如直接點排餐了 )
貴族世家, 分店很多, 我們這次吃的在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08號 - 03-6585046
11:00~22:00

貴族世家官網,
http://www.nob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