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4.jpg

"沒耐心的 J, 又拿驗孕棒來玩了!" 上廁所時看到躺在一旁的驗孕棒.

話說沒耐心的 J, 常拿著一支破百元的驗孕棒(不是試紙... ) 三不五時就驗一下, 所以開始想要有寶寶的期間, 到了特定時段, 洗手間常會冒出使用過的驗孕棒.

不過這次...

一條若隱若現的直線, 該算是有吧! 至少網路上查到的都是這樣, 不論深淺, 有就是有.

"你怎麼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J 問.

這該怎麼說呢?

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想.
明明就很開心呀, 心裡確認著.

可就像是突然有人告訴你中了第一特獎, 明明期待了很久, 可是知道中獎後, 卻有那麼點不真實, 有種踩在雲端, 腳底鬆軟軟, 不是很踏實的感覺.

半小時後, 如果兔寶是男的, 要叫什麼名字, 如果兔寶是女的, 要取什麼名字; 小孩房什麼時候要弄, 要做成什麼樣; 這個如何如何, 那個這樣那樣...  

在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中,
漸漸的, 漸漸的, 發現心底有個泉眼,
緩緩地, 緩緩地, 那喚作喜悅的泉水湧出,
慢慢地, 慢慢地, 填滿心湖,
直到喜悅
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