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47.jpg

在中橫發現有個輪胎沒氣, 雖然仍由慈母橋硬開上了天祥, 總覺不放心, 還是先下山檢查為是.

在市區找不到 PDA 上的 TOYOTA, 只好再開回七星潭邊的 TOYOTA, 幸好這回 PDA 上的保養廠沒再搬家.

有點冷漠的營業員( 或許我們看來就是來玩的, 對我們再好也不會有業績吧! ), 超熱情超仔細的師傅, 形成強烈的對比! 檢查後, 慶幸有提早下山, 因為有根小釘子刺入左後輪, 要是再開下去, 實在危險.

89040008.jpg



約過十來分鐘, 補好了輪胎, 在出門前還被師傅叫了下來, 換了顆不大有力的後方向燈燈泡, 然後~ 免費! 實在揪感心~

向師傅請教七星潭的位置, 就如 PDA 所示, 拐個彎就到了. 不過開過去才發現, 不是之前那片熟悉的海岸線, 而是一道長長, 被狂風吹拂著的海岸.

IMG_7909.jpg

IMG_7931.jpg

IMG_7938.jpg

IMG_7947.jpg



即使離海邊很遠, 強勁的海風還是呼呼地把充滿鹹味的水珠, 吹上幾十公尺外的岸邊, 在風中還隱約傳來, 受東北季風影響, 要遊客小心瘋狗浪, 遠離沙灘的廣播. 在吹得人走不穩的海風裡, 只有黃小胖還開心地逛著大街...

IMG_7916.jpg

IMG_7927.jpg



風有多大? 看看公廁外的水龍頭就知道!

IMG_7941.jpg



灰色天空上頭, 有塊小小的藍天, 這樣明天天氣究竟如何呢?

IMG_7952.jpg



上車後再兜轉幾個彎, 終於找到了熟悉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買點伴手, 帶點零嘴, 再返回市區打理晚餐. 

IMG_7966.jpg

IMG_7958.jpg

IMG_7962.jpg

IMG_7963.jpg




上次的七星潭遊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4194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