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3.jpg

上次看了歡躍之旅被小丑掐脖子後, 這次太陽劇團再次來台, 不必多經掙扎, JA 又訂了 VIP 的門票, 準備享受另一場魔幻秀.

六點多到了現場, 然後一堆車在傻等, 不知道一旁的中信嘟嘟房怎麼搞的, 就是不放人進去! 呆等到近六點半才開始放人, 然後一台車停車要 NT200 ! VIP 也沒什麼特別地方能停! 這和上次免費停車, VIP 有近入口的位置實在有差.

VIP 帳篷提早一小時的開放, 光是停車就錯過入場, 沒有位置的 JA, 只好站著吃東西, 幸好還有佔到張小桌子放東西.

IMG_8400.jpg



飲料還不錯, 不過吃的就比上次要糟了! 還算漂亮的 Macaron 不大好吃, 其他東西也是普普. 倒是 15 年的 Whisky 還不錯喝.

IMG_8390.jpg



場內布置看得出來, 沒什麼用心. 除了紀念品沒賣錯外, 上次的等身人偶沒了不說, 放在櫃子裡展示的面具, 在看完整場秀後, 仍搞不清楚在哪裡出現!

IMG_8388.jpg

IMG_8395.jpg



至於表演, 雖然戲服十分魔幻華麗, 舞台也十分用心, 讓 A 一時間好像在潘朵拉星球的感覺. (潘朵拉星球, 請參考皮膚藍藍納美人的故事...).

硬體不錯, 可是上半場的節目有點悶, 加上表演者三不五時掉個東西, 跌個跤, 連唯一較能看的雙人空翻, 圈數都不平衡到差了 50% ( 一人 20 圈, 另一人 30 圈 ), 一個提早落地的時間, 足夠品完一杯咖啡... 看完上半場, A 只有一個小疑惑 -- 這是怎樣 ? 二軍嗎? 還是不小心早到了, 看到的是彩排?

看了糟糕的上半場, 回到 VIP 帳篷, 果汁數量完全不足, 只剩有咖啡因的茶, 咖啡, 不然就是酒, 連解個渴都難.

幸好下半場的表演十分精采, 有二三段讓人看了會忍不住喝采(雖然最精采那段還是有掉東西...), 才勉強覺得夠水準.

這次 VIP 除了節目表外, 還有送顆小丑的鼻子, 算是小小的紀念, 只不過是美好回憶的紀念還是其他, 就因人而異了吧!

IMG_8394.jpg



哦, 對了, 我們是看 1/29 的晚場, 其他場次表現如何, A 就不知道了. 總之, 因為從入場停車就一直不順, 表演也只有半場能看, 這 7000 的票價, 大概只有 3000 的價值吧!

上次開心的 2009 歡躍之旅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165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