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1.jpg


那是 11/21 號的事了, 不過 JA 的網誌一向會拖稿, 所以僅供大家明年的參考囉.

那天只是想帶黃小豬去湖口走走, 沒想到一轉進湖口就發現人車超多, 停車場完全停滿! 原來是在辦水芋節的活動.

挾著 J 和黃小豬的強運, 順利找到車位, 開始在"真情永芋"舞台上的超大聲歌聲中逛逛各攤位.

IMG_6672.jpg


常出沒在各農產品活動的 JA, 一進入會場, 就是找獎牌! 沒錯, 這類活動常伴隨競賽, 所以找到前幾名的農家購買, 口味上有一定的保障.

不過我們事先不知有這活動, 待我們找著口味第一名時, 只剩削好皮的芋頭了, 沒關係, 這兒買一包. 一旁個頭第一名的農家再買一包!

IMG_6663.jpg

IMG_6664.jpg

IMG_6662.jpg

IMG_6668.jpg



回家後, J 將已削皮的芋頭下鍋, 果然是第一名的芋頭, 口感細緻且柔順, 甜度, 芋頭香都很夠, 十分好吃. 口感的黏度, Q 度則沒那麼強( 因為是水芋嗎? )

今年還有東森 YoYo 台的活動, 小朋友都十分開心.

雖然逛了水芋節, 不過還是搞不清楚水芋和一般芋頭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