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4.jpg

中午是烤肉大餐. 嗯, 聽來不錯, 可是在埃及的豔陽下, 沒有冷氣吃烤肉, 實在不算舒服.

餐廳門口, 陣陣樂聲傳來, 飯店的樂手在入口演奏著音樂.

IMG_9779.jpg



雖然沒有冷氣, 不過棚子搭得不錯, 能擋的陽光都擋掉了. 棚子上的掛毯, 圖樣顏色蠻有特色的.

IMG_9795.jpg



餐桌上放好了幾碟小菜, 酸酸辣辣的泡菜, 鹹香的茄子還不錯.

IMG_9781.jpg



接著一桌桌地送湯, 今天中午還有啤酒. 在回教國家, 酒類可是蠻難得的呢!

IMG_9783.jpg

IMG_9784.jpg



熱呼呼的烤餅上桌啦! 剛烤好的烤餅, 膨膨的, 好看也好吃. 飯就有點偏乾.

IMG_9786.jpg

IMG_9787.jpg

IMG_9788.jpg



負責烤餅的師傅, 賺我們的拍照小費應該有不錯的斬獲.

IMG_9802.jpg



主角上桌~

埃及著名的烤乳鵨, 雖然有點偏焦, 不過很香, 不錯吃. 羊肉條, 雞肉塊, 薯條, 都還不錯, 當然肉類的調味較多樣化且較重些. 不過天氣熱, 有點影響食慾. 

IMG_9789.jpg

IMG_9790.jpg

IMG_9794.jpg



其實影響食慾最大的, 是負責補烤肉的服務人員. 說好是吃到飽, 他手上也拿了一大盤烤肉幫大家補烤肉, 可是一旦請他過來補, 他老兄就一副趕快補完, 趕快收工下班的樣子, 任憑我們怎麼叫 OK, Enough, 他就一副我才不管你的樣子, 拼命地一夾再夾, 非得把客人的盤子塞得滿滿地才罷手. 看他的表情, 不是聽不懂, 而是一整個不爽的臉! 不爽做就別做呀, 真是的.

(又, 這間餐廳, 也是之前提過, 有個小鬼想收不合常理的 2 L.E 當小費的那間 )

喝了點小酒, 回到遊覽車吹個冷氣, 打個小盹回開羅市區, 倒也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