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4.jpg

    近來我換工作單位, 工作內容也隨之不同, 前陣子一開始忙著交接工作, 然後又要趕快適應新環境新工作, 常常得留下來趕東西, 不然就是帶回家做, 整個人都很疲憊, 痘痘、黑眼圈、毛孔變大的問題都出現, 忙了半個月後, 一個月前預約好的護膚時間也到了, 下了班後, 便搭計程車前往。

    護膚過程中, 因為太累了, 我還睡著了, 囧做完了例行性的美白護膚療程後, 專櫃小姐說這個月 Sisley 有新產品, 等會兒出護膚室來試用一下。這位小姐通常推銷新品不會讓我覺得有壓力, 而且不會一個勁地說這個產品多好多好, 一副你理所當然應該買的樣子, 而是會先讓我試用, 有時是護膚後主動拿試用包讓我回家使用, 這次則是護膚後試擦,順便教我怎麼按摩。

    這罐產品主打的是維持臉部肌膚的緊緻彈性, 專櫃小姐教我的擦法是先由下往上擦脖子, 然後用雙手的虎口按摩下巴至耳下的臉部下緣, 最後再用虎口拉提法令紋至太陽穴的臉部肌肉。 總而言之, 就是擦年紀大女人最容易鬆弛的三個地方。

    我近來因為年齡漸長, 所以已經開始擔心這三個地方, 常想著要怎樣防患未然, 所以這罐產品(30ml,14300)算是正符我的需求, 而且櫃姐也記得我家中有那罐金滋滋超級貴的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50ml,22500), 建議我兩罐搭配一起用效果更好, 所以這罐就跟著我回家啦!

IMG_2927.jpg

 

    另外近來買了sisleyeau de campagne香體乳, 也覺得很不錯, 本來是在家裡用了小罐的, 當晚睡覺時便覺得很香很好睡, 而且吸收很快又滋潤, 那週放假時便跑去把這罐帶回家了。 這罐香味很特別, 偏青草味(盒子上是寫原始森林香味),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這系列的香水我也有, 而且這罐的價錢出乎我意料之外地便宜, 150ml 2500, 印象中sisley其他的身體乳液好像還有近5000元的? 這罐相對便宜啊!(以她們家的價位來說)這罐我用完應該還會再買個兩罐, 擦了很好睡啊!

IMG_2932.jpg

 

    以上,記情人節我的香香採買(其實是買的時間接近情人節,巧立名目,稱之為情人節禮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