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2.jpg

某天, 小黃在網路上看到豆比折繩子的神技後, 決定也要表演一下小黃專屬的神技! 於是.

神技前.

IMG_5624.jpg

IMG_5627.jpg  

神技中.

IMG_5628.jpg

神技後.

IMG_5630.jpg

神技痕跡. 

IMG_5590.jpg

為什麼沒有影片呢?
阿黃 : 正所謂神龍見首不見尾, 神技豈能讓把拔拍到, 拍得到就不是神技了.

為了弄清楚神技的真相, JA 請出退休的名偵探, 銀田一先生.
銀田一 : 為了不負家裡小豬的名聲. 我用家裡小豬的名義發誓, 要研究出神技的真相.

重要線索: 神技痕跡!!

IMG_5589.jpg

根據小狗爪子的施力, 該是由上而下, 可是這上到下的痕跡, 明明是關門的方向呀! 為什麼門會開呢? 神技真的有那麼神嗎? 於是銀田一訪問現場目擊證人.

證人 A : 我覺得是神技啦. 正所謂輸人不輸陣, 輸陣歹看面. 阿黃大娘為了和豆比一拼, 當然會施出神技. 神技讓你看得出來, 就不神啦!
銀田一: 請問神技發功時, 場面如何?
證人 A: 我在床上睡覺, 突聽到拉門一陣轟隆隆的聲音不絕於耳, 以為是地震, 原來是剛有大娘阿黃氏, 一舞神技動四方, 在拉門一陣振動後, 小黃就殺入更衣間了.
銀田一: 所以你沒親眼看見囉?
證人 A: 親耳聽見算不算?
銀田一: 不算.

銀田一: 請問證人 J, 你的看法呢? 你有看到神技嗎?
證人 J : 沒有啊, 我在更衣間裡, 就聽到一陣轟隆隆的聲音呀. 然後...
銀田一: 謎底全部解開了!

揪~竟謎底是什麼呢? 哪種神技錄不下來也拍不到呢? 且聽聽證人 J 的關鍵證詞.

 


 

 

 

 

 







 

 

 

 

證人 J : 我在更衣間裡, 聽到一陣轟隆隆的聲音呀. 然後...我怕拉門被小豬拆掉, 趕緊開了門讓小豬進更衣間.
(根本沒有神技, 當然拍不到...)

豆比的真神技/繩技 :
http://tw.myblog.yahoo.com/dobby-alicia/article?mid=17032&prev=17034&next=17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