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到五的下班時間,J通常都是一個人過的。昨晚,照舊自在地一個人打發時間,
一邊收看「阿扁演說」,再不時穿插有帥帥丹尼斯跟可愛南相美的「SS」,有時再混雜超爆笑的「鬼嫁日記」,可能是白天天氣太熱了,一下子就覺得很疲倦,於是留了盞小燈後,跳上床決定小瞇一下…

不知瞇了多久,門邊傳來開鎖聲,不用看也知是ALAN,不理他,繼續瞇…(此時列管中的黃小胖也跟我採取一樣的行動)

來人一進門便直接走向冰箱,開了冰箱悉悉娑娑著,J睜眼一瞧,厚!!!連背包都沒放
下呢!這麼急在開冰箱,真是令人怒火中燒,憋了兩秒立刻爬起,給冰箱前的背包一記鐵沙掌!
J:「可惡!一進來就開冰箱,貪吃鬼!怎麼知道我下班有買你的仙草凍!」 「你都不關心我跟小黃喔!」

來人:「=.= ……」(應該是講不出話了)

三秒後來人轉過身:「你的冰咖啡不用冰嗎?」
「你今天不是打電話要我買咖啡?」
「我一進門就趕著冰你明早要喝的冰咖啡,急得連背包都沒放下…」

J:「=.=」(也是講不出話了) 「哇哈哈嘿!我忘了ㄟ!!!」(心情瞬間變好:)) (此時黃小胖聽到笑聲也開心地跑過來卡在JA中間)
來人:「…厚!虧你講得出!」 「黃小胖!你過來湊什麼熱鬧,你們母女兩個都一個樣,我命苦…」

小黃:「天啊!關小黃什麼事?」

沒辦法啊!天氣熱就會頭昏昏啊!心情變好了,不過還是不忘落下狠話:
「ㄟ!你不要以為剛好手上拿咖啡就逃過一劫喔!說不定你真正的目的是冰箱裡的仙草凍!」
來人:「…………………」
以後還是要幫我買咖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