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趁節日之便, 炫耀我那袋收集多年的 A 親手書信, 怎知袋子多年沒進帳, 實是沒啥好說嘴的, 這個世界可能 99.9% 的人情書比我多, 可悲啊! 當年那個藝文 A 也不知夫復何蹤? 只好照照我的小禮物了事...



"據說"是"鑽石"的項鍊. 對這類飾品一向興趣不高, 不過這些禮物通常是 A 親自仔細挑選, 認為最適合我的, 在我心中, 它的價值便是 A 的心意, 無關價格, 品味, 設計.



去年情人在維也納自己選的水晶項鍊, 型式很簡單, 搭黑毛衣很好看, 亮晶晶的, 是我難得喜歡的飾品. ( 不過也是很少戴 )

其他各種奇怪的情人節禮物 A 也都送過, 例如價格超昂貴的小熊維尼浴袍 -.- 穿了讓我覺得自己返老還童變維尼. 不過也有實用的超暖毛毯, 當時買不下手, A 卻記住了, 幾個月後買了來, 算是歷年生日情人禮中不錯的表現.

至於我, 自從 n 年前下了班辛苦地從木偶之心挑了樣很喜歡的禮物 A 卻拒收後, 從此就過著省錢省力, 只收禮不送禮的快樂日子啦!

A 拒收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