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年過兩次情人節實在是太多了點,每年ALAN問我要什麼禮物時,總是想破了頭
也想不出來.今年西洋情人節正好到維也納,順理成章地收了一條天鵝牌的水晶項鍊當禮物,
一眨眼的時間,又到了七夕情人節,愛吃的我,乾脆要求要吃奶油飛的布朗尼蛋糕外加松葉園
當禮物.
    奶油飛的布朗尼蛋糕在拍賣網上小有名氣,注意了很久一直沒訂購,這次當alan去訂時,
因為接近情人節,賣家只賣新產品---情人派,沒有賣我想吃的棉花糖甜甜.其實alan每次在
幫我網購時都不太甘願,因為他一直對產品的名稱很有意見,明明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為什
麼要叫做甜甜呢?上次他幫我網購沐浴用品時,賣家回信稱他為親愛的水水,alan還慎重地回
信說他是男生,結果賣家馬上改稱他為---親愛的帥帥,令一向嚴肅的不得了的alan差點暈倒,
話說如此,為了這次的情人節禮物,他還是逃不過網購的命運.

    情人節當天,alan拿了情人派後便來接我去松葉園.在車上迫不及待的拿過了我的禮物,
紅色的包裝讓人心情很好呢!打開一看是個色彩豐富的布朗尼蛋糕派呢!上頭還裝飾了許多
顏色粉嫩的花朵棉花糖,很有情人節的氣氛呢!看得我心花怒放,正要馬上掐一塊放進口中,
耳邊馬上傳來嚴謹alan的聲音:[別吃,等下會吃不下飯,而且還沒幫蛋糕拍照],不過我當然
是置之不理的啦!這個蛋糕的所有權是我的,掐一塊放進口中,濃濃甜甜的巧克力味馬上彌漫
口中.

    晚上吃完松葉園後,回來便馬上切派嚐味道,所謂的情人派,便是在塔皮上放上切塊的布
朗尼蛋糕,淋上巧克力糖漿,再灑上核果及彩色棉花糖,不過可惜的是,這樣的組合雖有創意
,卻少了融合感,吃起來各個食材都是獨立的.但是在情人節裡,不去計較口感味道,它還是一
個很棒的小禮物,情人節味十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