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黃的異想世界]唯黃獨尊

想我阿黃縱橫小巷四五載, 從沒一隻貓能看到我還不躲開, 即使有不
長眼的, 也難抵我的欺貓三式, 腳下從沒三合之將. 在我眼中, 管他
是黑貓, 白貓, 看到阿黃會躲的都是好貓.

不過每隻貓都沒辦法與我相捋, 害我真是又得意, 又孤獨. 正所謂
高處不勝寒, 無敵最是寂寞.

哈, 今天終於有隻新來的流浪貓, 不識我阿黃大娘的厲害, 聽到我
的腳步聲, 看到我昂首闊步走來, 居然不知道躲. 看來今天阿黃三式
會得到徹底的發揮, 至於你這隻搞不清狀況, 阿黃頭上動土的貓, 待
會有你好受的.

讓你先嚐欺貓首式, 銳目如劍. 我瞪, 我瞪, 我瞪瞪瞪, 怕了吧,
看你腳軟到逃不掉, 我看我就收斂一下我的目光, 讓你有個台階下吧.
什麼, 居然不走, 還敢回瞪.

好, 太好了, 看我的欺貓二式, 聲勢驚天. 伏下身子, 蓄勢待發,
輕輕咧開我的嘴, 露出我的虎牙, 再發出狺狺低吠, 能過我這招的貓
算是貓之強者了. 想你怎麼樣也不是此招的對手吧. 我低吠, 我伏低,
再低吠, 再低吠. 你好樣的, 看你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
淚, 看我使出最終必殺技.

說起此招, 在我生涯中, 連一隻能擋下我起手式的貓都沒見過, 看
我最終絕招, 猛犬撲貓! 先後退二步, 張開大口, 再向前一躍! 看你
這下該知道好歹, 乖乖離開我的地盤了吧! 什麼, 還是不走, 那麼非
得讓你見識此招最後驚天動地的威力了. 我退, 我退, 再退, 嗯, 拉
開約五公尺了, 阿黃加速, 再加速, 露齒, 再露齒, 最後加上個大飛
躍! 直降你面前. 哈哈! 哈. 哈........

居然還在, 我我我我, 三式連環擊, 我我我, 逆練無敵三式, 我三
式混亂使用. 哼, 算你今天走運, 把拔叫我回去了, 姑且饒你一命,
大膽的就別跑, 我晚上再找你算帳.

(搖著尾巴向我走來, 好像打架打贏了似的)

贊曰 :色厲內荏, 外強中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