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半年多的睡眠不足, 真實和虛幻的邊緣, 似乎開始模糊.

起床, 急急忙忙上過廁所, 眼看乖乖上學時間來不及了, 趕忙洗手, 噴超電水消毒, 算配方奶的匙數, 插電煮水, 準備泡奶給乖乖喝. 正當一切將要就緒, 在忙碌中漸漸回復的神智, 提醒著先看個時間吧! 定睛一瞧, 凌晨四點… 這種半夜起床趕工的事情, 已發生不知多少次.

半夜, 乖乖大哭, 怎麼哄都哄不下來, 因為實在太累不大站得住, 只好抱起乖乖放到床上, 側躺著身子輕拍乖乖, 慢慢地, 乖乖終於靜了下來. 半响, 咦, 怎麼手裡拍著的不是乖乖, 是棉被? 乖乖呢? 該不會掉到床下去了吧. 開燈一看, 奇怪, 乖乖仍在小床上睡得正熟, 那剛剛大哭的是? 安撫的是? 剛剛是作夢, 現在才剛夢醒嗎?

不知怎麼著, 最近這種情形愈來愈嚴重, 或許真的要找時間好好休息一下了.

上次老薑事件,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727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