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8.jpg

在我們家, 用天然方法--喝薑湯, 熱熱身子, 還蠻有效的呢!

前年底去薑麻園, 買了一堆薑, 當然即溶式的薑湯對忙碌又有點懶散的 JA 來說, 是很值得帶上一份, 需要時泡來喝的.

然而這一喝, 就喝出興趣來了. 新美休閒農場的薑湯, 雖然也有加糖, 不過甜味並不重, 主角的薑味可是又厚又辣. 我們的習慣是一杯熱水泡二包, 喝下去後全身熱呼呼, 暖洋洋.

這種傳統的方法, 天冷時對抗砭骨的寒流, 可是不錯呢!

除了熱辣辣的薑湯, 新美休閒農場的醃李子可是一絕, 每回 A 都會忍不住買個一兩百元, 大家可別學 A 呀, 價廉味美的新美休閒農場, 100 元的李子可是大包得嚇人呢!

新美休閒農場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 8 號
037-951196

IMG_6226.jpg




上回薑麻園遊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693932

新美休閒農場的相關介紹,
http://www.dahu.com.tw/sinmei/sinmei-003.htm

同樣熱身子的南園酒釀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777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