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以為把拔那麼好, 提著阿黃的包包帶阿黃出門玩, 結果, 哼, 居然是找醫生北杯聊天. 聊天也罷, 還大把小撮的棉花, 硬往阿黃耳朵裡塞, 真是氣死阿黃大娘了. 


到頭來, 對阿黃最好的還是瑪麻了. 醫生北杯話還沒講完, 就抱著阿黃離開現場. 待把拔付過錢出來, 就帶著阿黃到隔壁的饅頭店買大肉包. 


聞那由肉包深處溢出的水蒸氣, 又香又帶勁, 不用懷疑, 阿黃的鼻子告訴大家, 裡頭一定充滿了熱呼呼誘人的肉汁. 瑪麻, 快給我吃, 快給我吃啦. 


就說世上只有瑪麻好, 瑪麻真得撕了一小口給阿黃呢! 要是壞把拔, 一定說什麼肉包太鹹, 對小狗不好之類的話, 藉口不給阿黃吃. 


大口咬下, 啊! 沾有肉汁的包子皮, 果真好吃呀, 看那肉汁...咦? 咦? 口夷? 肉汁呢? 帶點微甜, 有點微香, 就是沒有半丁點兒肉味. 不! 這不是肉包的皮, 這不是肉包的皮! 瑪麻怎麼可以唬弄純情的小狗子呢! 虧得阿黃還說世上只有瑪麻好!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不想吃了啦!


不行, 要是讓瑪麻發現阿黃不是乖小孩, 可能真的連肉包湯汁都嚐不到, 可是這騙阿黃的麵糰要怎麼辦呢? 嗯! 阿黃的聰明可不是白搭, 覷準把拔專心開車, 瑪麻專心吃肉包的空檔, 我呸! 哈, 那個可惡紅褐色的沒肉汁麵糰, 就如阿黃所預料, 在吐舌神功的推動下, 直飛把拔頭又大的儀表板, 而且一切就如阿黃所計算, 沒人知道! 哈哈! 我是乖小狗啦!


---
A : 你剛給胖妹吃的是什麼? 肉包還是紅糖饅頭?


J : 紅糖饅頭呀!


A : 確定?


J : 是呀.


A : 指著儀表板, 你看這是什麼...    



附註, 整件事情, 在 A 停好車, 將下車前, 於車子儀表板上發現紅糖饅頭的屍體才東窗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