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7467.jpg


如果不是看完螢火蟲回程時, 在車上打盹起來後, 看向阿乖那邊, 還真會錯過飯店的精華所在~


飯店房間還算中規中矩.

L1027422.jpg

L1027423.jpg

 


蓮蓬頭是有接軟管, 不是釘死在牆上的, 光這點就加很多分了. 不然用釘在牆上, 只能略轉角度的蓮蓬頭幫小朋友洗澡, 實在是大工程...

L1027424.jpg


飯店外的夜景, 晨景, 都不錯. ( 看網站, 這泳池好像是飯店的呀! )

L1027425.jpg

L1027459.jpg
L1027460.jpg


不過, 最精華的, 就是在看過螢火蟲回程時, 在車外看到了沙灘, 心裡甫動念, 到了黃金海岸, 只有眺望, 好想到沙灘邊走走, 念頭還沒想完呢, 居然就到了飯店! 這時 A 才發現, 原來飯店離黃金海岸那麼近!
次日一早, 吃過早餐, 當然是帶著乖乖到沙灘上走走. 天氣多雲, 看不出黃金海岸的金黃, 但走在沙灘上, 那極細的沙粒, 踩起來十分舒服!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只是玩不多久, 一個大浪打來, 阿乖來不及後退, 褲子, 鞋子被打濕, 只是趕快拎著阿乖回飯店, 邊被 J 叼念著, 邊幫阿乖換褲子, 沖鞋子. 這時候, 黃金海岸的細沙, 可真是惡夢一場呀! 集合時間快到了, 細細的沙不論是水沖, 布擦, 都還牢牢地嵌在阿乖球鞋的孔隙中... 沒辦法了, 只好先上車再打赤腳了.

L1027461.jpg

L1027463.jpg

L1027469.jpg

L1027472.jpg

L1027480.jpg
L1027478.jpg


但不論如何, 至少有到黃金海岸玩過沙, 被浪沖過了~  ( 怎麼到世界著名沙灘, 都是陰天呢? 多年前去尼斯的蔚藍海岸, 也是陰天... )


 Mantra on view hotel,
 22 View Avenu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Australia
https://www.mantra.com.au/queensland/gold-coast/surfers-paradise/accommodation/hotels/mantra-on-view-hotel/

 

PS.早上是另一個免稅店行程, 同樣的東西, 有些是價格便宜, 有些是有買多送一, 比第一間在 Italian Forum 的划算唷!
PPS. 照片中的零錢包據說能帶來財運, 不過需要提醒大家, 這個錢包據說形狀是渾然天成, 而且不是每隻袋鼠都能做, 大約只有一半的袋鼠可以做... 

006.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