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7267.jpg

搭上名稱有趣的城市貓遊船 ( 雖然不懂船和貓有什麼關係 ), 沿布里斯班河走上一段, 欣賞河岸風光.

L1027259.jpg


河風習習, 涼爽舒適, 偶爾經過的水上機車, 在河面划出長長的水波. 岸旁的藍花楹即便沒有陽光, 仍展現綽約風華, 在灰濛濛的天空下, 成為河岸的嬌點.

L1027268.jpg

L1027271.jpg

L1027278.jpg


吹著河風, 看著風景, 過了二站, 一會兒就該下船了. ( South Bank 3 Ferry Terminal )
 

L1027303.jpg


下船處走一小段, 在公園中發現座寺廟, 和週圍環境比起來似乎有點兒突丌? 原來是萬國博覽會留下的建築, 是座尼泊爾寺廟.

L1027311.jpg

L1027312.jpg

L1027314.jpg

L1027316.jpg

L1027320.jpg


再走過一小段, 自由活動的區域回來查 citycat 網站, 對照照片, 該是 Riverside Green PlayGround 附近. 這裡的游泳池畔還有人造沙灘, 據說是由黃金海岸運過來的沙呢!

L1027332.jpg


當然, 帶著阿乖, 大多數的自由活動時間, 都花在小朋友的 playground. 這兒的設備蠻偏體能的, 上下爬坡, 高網, 滾動的大圓桶, 會轉有點重心差的器材, 每樣都很吸引各年齡層的小朋友. 如果有機會帶著小朋友造訪這區域, 可別錯過了這個 PlayGround !

L1027339.jpg

L1027340.jpg

L1027343.jpg

L1027346.jpg

L1027349.jpg

CityCat 的介紹網站,
https://www.brisbane.qld.gov.au/citycat-ferry-services
應是在這站下船的, 比對照片一致. -- South Bank 3 Ferry Termin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yCat Brisbane playground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