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6610.jpg

雖然不用拉車省時間, 但坐飛機也很辛苦呀!


05:00 起床, 05:30 出發!

DSC_0233.jpg


旅行社有提供早餐餐盒, 不過內容普普. 倒是機上的餐點還不錯.

DSC_0231.jpg


到機場,還是睡眼惺忪, 在乖乖於 Krispy Kreme 買了萬聖節甜甜圈時, 順便買了杯咖啡. 這咖啡真讓 JA 感動呀, 倒不是說多好喝, 而是這幾天餐廳早餐的咖啡, 不論是壺裡的, 還是咖啡機出來的, 都是濃縮咖啡粉口味, 幾天以來第一次喝到用豆子沖的咖啡, 總是欣喜呀... (應該是沒時間在咖啡店買, 後來玩下來, 澳洲的咖啡店也不錯呢 ! )

DSC_0239.jpg



約 10:30 出了墨爾本機場, 先往澳洲最大的聖派翠克教堂參觀.

(路上的特別造型, 導遊說是向遊客致意)

L1026595.jpg


教堂腹地不大, 所以要拍下教堂全貌可不簡單, 要嘛就要超廣角, 不然前方的水池也是個拍倒影的好地方, 後來發現遊覽車的車輪也可以拍下教堂全貌~ 雖然會變形, 但蠻有趣的

L1026610.jpg

L1026643.jpg

L1026647.jpg

DSC_0246.jpg

.


參觀過幾不少次教堂, 在這兒卻有個特別的經驗, 除了禮拜或是婚禮必要的聲音外, 理當保持肅靜, 即使要交談大家也會放低音量的教堂, 卻有位先生肆無忌憚地製造偌大的噪音, 也沒有任何人上前提醒或制止. 奇怪嗎 ? 倒也不會, 想想教堂光亮的地板是怎麼來的, 就能猜到一二了, 只是第一次在參觀時遇到為教堂地板打蠟的工作人員, 是很特別的經驗  !

L1026616.jpg

L1026617.jpg

L1026618.jpg

L1026633.jpg

L1026637.jpg


至於早上 05:00 起床, 乖乖表現如何呢? 幸好阿乖有得玩都很乖. 而且也開始對風景, 建築有興趣, 已不再是那年在京都漫天楓紅中, 鬧著頭痛, 腳疼, 肚子疼的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