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71.jpg  
由氣球館出來, 前往以客家小炒得過全國客家創意美食冠軍的淺嚐時尚. 客家小炒和廚師婆媳的故事, 可到淺嚐時尚的網頁看看. 這篇還是專注在餐廳和餐點吧!

非假日的中午近一點, 餐廳後方的停車場停了不少車, 餐廳內也有不少人, 生意著實不錯. 由停車場經餐廳, 會經過小庭院以及魚池, 乖乖有魚看就開心呀!
DSC03881.jpg  

想吃招牌的客家小炒, 三杯雞, 但又要點個魚給乖乖, 所以最後一口氣點了三個套餐.

招牌的客家小炒( NT 329 ), 採用新鮮魷魚( 應該是吧 ), 口感較泡開的乾魷魚要嫩( 但香氣也相對沒那麼濃郁), 但仍有彈性, 調味也不像傳統的偏鹹, 總之, 是清爽風的客家小炒, 不錯. 配菜另有二道小菜和湯.
DSC03875.jpg

DSC03876.jpg    

三杯雞( NT329 ) 也有類似的感覺, 口味取向清淡些, 雞肉沒收得很乾, 嚐起來口感也是嫩.
DSC03878.jpg  

點給阿乖的檸香鯖魚 ( NT299 ), 魚雖然是半邊, 不過份量還是很大, 肉多刺明顯, 蠻適合挑了給小朋友吃.
DSC03877.jpg  

乖乖的現打果汁, 永遠佔了不少比例, 奇異果汁 ( 109 )! JA 點的當季特價桑椹汁一杯 49. 喝起來倒是桑椹汁清涼解渴些.
DSC03879.jpg  

招牌的客家小炒, 三杯雞嚐起來, 有一共同的感覺, 就是在傳統中, 走出了自己特有的風格 -- 清爽, 口感嫩中有彈性!

若有機會到附近, 不妨一試.

淺嚐時尚,
427 台中市雅潭路一段55號
04 2535 8511
http://www.lighttast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7%BA%E5%9A%90%E6%99%82%E5%B0%9A%E6%96%99%E7%90%86%E5%BB%9A%E6%88%BF/1782866255398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嚐時尚 客家小炒 台中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