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2698  
以慢遊為藉口, 掩蓋體力不濟事實的 A, 在海生館回來後, 直接沒排行程, 睡飽了直接去吃前一天訂好位的迪迪小吃.

看了看地圖, 離美棧不遠, 決定用走的, 畢竟找到車位, 車位到餐廳的距離, 可能還比美棧過去遠, 而且車開出來, 也不見得能再停下去. 其實也不遠, 沒十分鐘就走到了.

到得早, 餐廳還沒開, 拍拍很有風格的餐廳外觀!

L1012705  

這位喵星人面對鏡頭十分淡定!
L1012702  

時間到, 進餐廳, 點餐, 開動 !

迪迪小吃的內部裝潢, 燈光不大明亮, 配著音樂, 如果來杯小酒, 應該頗有氣氛~

雖然乖乖很想點月亮蝦餅, 但迪迪小吃就是沒有月亮蝦餅, 但比金錢蝦餅再大一些的特製蝦餅也很好吃 (NT320 ), 沒有月亮蝦餅的脆度, 但是柔軟的口感, 加上濃郁的蝦香味, 有特色又好吃.
IMG_6559  

新加坡咖哩雞( NT300 ), 是故意點的會辣的菜色, 沒辦法,  A 嗜辣, 常因帶乖乖都沒點或只點一道, 過年出門, 犒勞自己一下. 咖哩很香, 雞肉也好吃, 但馬鈴薯沒熟透, 可惜了點.
IMG_6556  

特製炸雞 (NT240), 相較於另二道 300 元以上, 份量不算大的菜色, 這道 240 的份量實在很大! 不必沾醬, 直接吃就很香, 想來是調味後才炸! 當然, 沾個沾醬, 變個口味也不錯.
IMG_6561  

要求做成完全不辣的蝦醬蝦仁空心菜( NT280), 名叫蝦仁, 但這蝦, 可是又多又大隻呀!
IMG_6557  

飲料則普通, 點了香茅綠茶喝, 喝完沒太大印象.
IMG_6555  

總之, 迪迪小吃, 在墾丁算是不錯的餐點選擇, 口味的確有其特別之處!

迪迪小吃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08-8861835
17:30 - 24:00

迪迪小吃,
http://www.ktdidi.com.tw/

~~ 後記 ~~

翌日, 早起, 向蔚藍的海岸告別後, 踏上歸途.
請個幾天假, 避開人擠人, 玩起來頗自在寫意.

L1012730

L1012724
L1012735
L10127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迪小吃 墾丁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