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0180.jpg  
這是一篇抱怨文!

從迪士尼回來後, 放假時問乖乖要去哪玩, 之前總回答六福村的乖乖, 現在變成回答"要坐飛機去日本本" 或乾脆直接說, 要去迪士尼玩! 要去怪獸電力公司!

剛好乖乖對 A 加班一直很有意見, 所以來個機會教育!

"去迪士尼要很多錢錢, 要存很久才能去!”
"所以爸爸要認真工作加班, 這樣才能帶你出國玩!”
"但是加班也要存很久, 所以平常不能去, 要久久才能去!”

乖乖聽來似懂非懂, 但至少知道, 不大可能一直去迪士尼了!

今晚...

乖乖突然對 J 說,

"等我賺了錢錢, 我要帶媽咪去怪獸電力公司!”

哦! 看這孝順的孩子!

"等我賺了錢錢, 我要帶媽咪去日本本!”

嗯,  乖孩子.

那, 爸比呢? ( 唉, 小孩子不說, 就別自討沒趣地問了吧!”

"等我賺了錢錢, 我要帶爸比... “ 頓了一下以後,
"去挖鼻孔!” 還做出挖鼻孔的動作!

這真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