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6572.jpg  
乖乖小朋友, 最近不但有自己的主見, 還愈來愈有住海邊的架式!

一開始, 是 J 做了件迄今仍後悔萬分的事, 就是把乖乖的兒歌 CD 帶上車, 於是乎, 之前會陪著 JA 聽五月天, 五百的乖乖, 最近只要一上車, 就是,

"聽小天使!”

要聽別的歌, 可是不行呢!

令人傷腦筋的是, 乖乖還有指定曲. 但不是乖乖自己唱, 反正乖乖每首都唱就不說了, 乖乖聽到某些歌, 就會指名,

"媽媽唱!”
"爸爸唱!”

要是乖乖沒指名唱歌, 卻湊上去合唱, 可是會得到"爸爸你不要唱了!”的待遇呢!

~~

早晚喝奶的奶瓶位置, 也是有定規, 一定得要把奶瓶蓋子蓋好, 放在床邊的墊高木地板上才行. 如果稍有差池, 像是不小心幫乖乖開了蓋子, 乖乖可是會把蓋子蓋上, 再自己開了喝.

總之, 一切都要順他的意才行.

~~

不過最最誇張的, 就是有時候乖乖想當大總管, 什麼都要指揮.

有時乖乖吃點心時, 會專心吃, 可有時候, 乖乖拿了點心(水果, 感冒藥等等 ) 後, 會開始指揮!

"爸比比, 你坐這邊!”
"媽咪咪, 你坐那邊!”

然後有時還要把他自己的玩具擺弄一番, 各就各位後, 才會坐定了開始吃東西. 這時候呀, 要是 JA 有人敢起身, 乖乖可是會氣急敗壞的大喊,

"爸爸你不要起來, 爸爸你坐那邊, 你坐那邊啦!”

唉, 你這小朋友, 實在也管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