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09.jpg  
週末, 前一晚貪玩 Candy 的結果, 就是乖乖起床後, 眼睛還睜不開...

強撐著重逾千鈞的眼皮, 泡奶, 換尿布, 跑完了早上的  routine, 還是倒回去小憩一番吧.

"乖乖, 你自己看一下書, 讓爸爸睡一會.”

拿了本繪本給乖乖自己看( 是的, 乖乖自己會看書 ), 草草交待完, 往枕頭上一倒, 準備補個小眠.

然後...

乖乖一溜地跑到枕頭旁邊, 小手手一個勁兒地插入 A 的脖子和枕頭間的小縫, 然後小手用力想把 A 的頭抬起來( 當然是失敗啦 ), 在小手出力的時候, 還一邊大喊, “起床! 起床! “

這... 這是哪一招呀? 乖乖呀, 爸爸不記得平常有這麼狠地挖你起床呀!

也罷也罷, 小小孩都這麼認真(狠心?)地要爸爸起床了, 爸爸只好起床認真(認命?) 地唸繪本, 陪乖乖在客廳騎車, 玩小車車. ( 如果不是這陣子的腸病毒假警報, 還會再出門逛公園... )

A : 哼, 你哪天貪睡, 爸爸就這樣挖你起來!
乖 : 嘿, 你哪天比我早起呀?

( 照片是很多天後, 腸病毒警報解除後, 出門透氣吃飯的乖乖~ )
DSC02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