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2
臉書訂購, 再接再勵, 本回登場的是 "SunnyPie's Cakes 阿餅的手工烘焙" 的草莓 Crumble~
IMG_8892  

去年訂了阿餅的 Apple Crumble ( 當時家裡一團亂, 沒拍照 ), 覺得好吃, 於是最近趁草莓產季,訂了當季的 Strawberry Crumble.

咦, 什麼是 Crumble ? 直譯似乎是弄碎的意思. 這是什麼樣的蛋糕呢 ?

嗯, 先請草莓 crumble 出場示範說明.
IMG_8896  

crumble 外觀還算稱頭, 不過裡頭... 一團亂呀, 整顆的草莓, 碎掉的草莓, 還有滿滿不規則的奶酥混著杏仁片. 也難怪蛋糕的名字就叫"弄碎".
IMG_8897  

長相特別, 口味如何呢 ?

草莓 crumble 草莓鮮甜, 奶酥香, 杏仁片也不錯, 可草莓烤過後, 賣相不佳, 而且整體口味有點不融洽. 只能說還不錯.

至於沒照片的 Apple Crumble 就好吃了. 蘋果烤過的好味道, 加上肉桂的香氣, 奶酥的香甜, 好吃. 而且肉桂味道平衡得很棒, 比原味(沒有肉桂)的要更好吃.

介紹完沒照片的美味 Apple Crumble, 回到現場. 拿著小湯匙吃草莓 Crumble 的乖乖, 吃一吃, 還用湯匙指著 J 由花市買回來讓乖乖體會一下的草莓說,

"一樣~"
IMG_2497  

附上乖乖大快朵頤連拍~
IMG_2493


IMG_2476
IMG_2482
IMG_2487  



SunnyPie's Cakes 阿餅的手工烘焙
http://www.facebook.com/#!/sunnypie.ca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umble apple SunnyPie 阿餅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