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2.jpg  

是巧合嗎? 反正阿乖對尿布, 自有一套應對模式.

小狗, 小熊尿布, 是屬於可以正常使用的圖案, 換上去後, 大概一兩小時再看看有沒有變藍就可以了.

小貓是屬於快速淘汰型, 大概一小時左右, 乖乖就會尿尿而要換掉.

至於照片最右邊小雞圖案, 也不知道是觸感特好, 讓人忍不住想尿尿, 還是觸感超差, 讓乖乖想趕快換下來, 總之, 小雞圖案的尿布, 大概有一半的機率是剛換上去不到五分鐘, 乖乖就會尿尿把尿濕顯示給變藍色, 有時誇張點, 才剛放上, 腰圍都還沒貼好, 乖乖就尿下去了…

這, 究竟是巧合, 還是觸感真有不同? 本以為是巧合, 可二個多月下來, 讓人不得不懷疑, 乖乖對尿布的圖樣真有偏好呀!

後記, 換了 M size 的尿布後, 乖乖就沒再挑圖案改變尿尿頻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