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0035.jpg 
有陣子到內灣, 都會買這家滷味, 不過有陣子因內灣線通車, 聽說內灣都是人, 後來阿乖出生, 也沒空再去內灣, 有好陣子沒嚐了. 這回自己去逛逛, 趁等火車的空檔, 包個一包.

站在滷味攤前, 聞到的是香而不濃重的滷汁香. 夾個幾樣, 滿滿一大包滷味, 也不超過  100 元.

留意到了嗎? 滷味的食材似乎與眾不同. 沒錯, 彭媽媽滷味全是素料, 像是素腸, 花干, 海帶等等, 幾年前有問過老闆, 除醬汁外, 是素食可用的. (茹素的朋友建議購買前再問問)
07160036.jpg  

將不易入味的素料滷到入味, 滷汁香而不鹹, 素料口感也都紮實帶彈性, 雖是素食可是口味很不錯呢!

彭媽媽滷味(阿婆滷味), 出內灣火車站左轉, 走一小段路, 在右手邊.
IMG_82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灣 彭媽媽 滷味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