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2.jpg  
好不容易安頓下來, 乖乖也被抱回去洗了個澡, 算算時間差不多, 乖乖應該餓了, 接回乖乖, 準備在這安適的環境, 好好讓乖乖喝頓奶奶.

J 擺好姿勢, 抱好乖乖, 一切就緒, 開動!

吸... 吸... 與其說是吸, 還不如說是"吮", 總之, 乖乖輕輕吸了二下, 發現吸不到什麼, 又開始大哭! 真奇怪, 明明剛出生就很會吸的呀, 怎麼才隔幾天就不會了呢 ? 再次確認 J 抱乖乖的姿勢, 乖乖含乳的方法, 都很標準呀, 偏偏乖乖就因為喝不到奶奶在哭泣. 用手擠個幾下, 乳汁不算充盈, 但也不會喝不到才是呀!

仔細觀察, 啊, 你這懶小孩. 是以為在喝奶嘴, 輕輕吸奶奶就會咕嚕嚕地流入你嘴巴裡呀? 真是的, 吸那麼小力吸不到就哭, 那就更吸不到啦!

算了算了, 反正醫生也交待, 這陣子要確認阿乖的喝奶量, 要有足夠的水份, 黃疸的代謝才會正常, 那就用瓶餵吧!

不過不知算正常還是在國泰的嬰兒加護病房太會灌, 第五天的阿乖, 已經是四小時喝一頓, 一頓奶量 100 cc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