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02.jpg

時隔四週, 小乖的體重直接增加近 700g !! 由 963g 直奔 1652g !!!

 

"要控制體重, 要多運動唷!" 醫生提醒!
"寶寶胎動很頻繁, 很好動, 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雖然 A 也是這麼想, 不過還是問問醫生較妥當, 幸好醫生也是這麼說.

最後...

"妊娠糖尿病沒過唷! 只差一點點, 要再做一次!"

什麼 !?

醫生說"要再做一次", 聽來有點輕描淡寫, 是不是再重複一次上個月的喝糖水檢查呢 ? A 心裡開始很阿 Q 地存僥倖的心理. 不過再阿 Q, 在 3 分鐘後就回到現實了. 因為衛教間的護士拿出了一大包的糖粉和紙杯, 4 張抽血單, 要我們找一天約 3 個多小時的空檔, 到醫院做複檢...

唉! 要進行網路傳說中很難搞的妊娠糖尿病連續四針的檢查了...

~~~

附帶一提, 最近因為皮膚很癢, 加上孕婦的頻尿, 以及水腫造成的不舒服, 這陣子晚上, J 幾乎每二小時, 就把 A 叫起來, 有時候是要揉揉發癢的地方, 有時候要輕按水腫的腳底板, 小腿肚. 說真的, 雖然每二小時就被叫起來一次, 久了心情有點煩躁, 可是一旦想到, 把 A 挖起來的 J, 一定也不舒服, 也就沒話可說了, 因為每二小時要叫 A 起床, 就表示 J 至少每二小時有一次很不舒服, 更別說是中間可能還有不舒服, 但自己忍著沒叫 A 起來的時候.

再怎麼算, 還是 J 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