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10035.jpg

夏日炎炎, 逛完沒冷氣但不算太熱的市場, 仍是全身熱呼呼的, 這時來碗米苔目冰, 再好不過.

小小的攤位, 滿滿的人潮, 連工作人員也是滿滿的, 四五位工作人員(看來是一家人)分工, 收錢, 刨冰, 盛料, 包裝外帶, 各有所司, 忙而不亂. 

IMG_1112.jpg



裝得尖尖的刨冰下方, 是滿滿的料, 細細的米苔目, 滑而有彈性, 綠豆軟而不爛, 粉圓軟中有彈性, 配上甜而不膩的糖水, 一口冰, 一口料, 一口冰加料, 一口料配冰, 炎炎暑氣, 輕易就驅散了. 

IMG_1114.jpg

IMG_1116.jpg  



要是像 A 冰吃得快, 料配得不多, 請老闆加點冰, 也是可以的唷.

冬天有賣炒米苔目, 也是很好吃, 而且份量超大! 配一點點辣椒醬, 辣呼呼的也是很棒! 吃完鹹的熱的炒米苔目, 即使是冬天, 餐後再來碗冰涼的米苔目甜湯, 也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竹東 米苔目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