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4.jpg

聖米歇爾山修道院的參觀結束前, 當然會準備個販賣部, 好好地由觀光客的口袋掏點錢出來!



話說, 2006 年在天鵝堡沒買到立體的天鵝堡拼圖, 這回在聖米歇爾山販賣部居然又見到了!

看看這成品, 實在漂亮呀! 

IMG_0555.jpg

IMG_0557.jpg  



在 A 的想像中, 這種立體的模型, 即使是拼裝前, 總該有個盒子裝吧! ( 至少小時候組飛機模型時是這樣啦! ) 找了半天, 卻找不到裝商品的紙盒子, 請教服務人員後才知道, 在模型成品下的一堆看來像"書"的, 就是模型的各部位了!

看了看價格, 雖然有點貴, 可是豈能不買? 要是哪天想買了卻沒機會重遊, 或是重遊舊地卻得到售罄的答案, 豈不扼腕!  於是拼著一份近 30 Euro(29.8), 還是狠下心買了下來!

不過買是買了, 到寫這篇文章也過了二個半月, 卻是連塑膠膜都還沒拆開呀! 

IMG_3796.jpg 

IMG_3795.jpg  



*  *  *

在聖米歇爾山, 當然不是只買模型就罷, 聖米歇爾山最著名的紀念品, 應該是寶拉媽媽 ( MERE Poulard ) 的小餅乾了吧! 

IMG_0604.jpg



賣店的餅乾永遠都有促銷, 鐵盒裝的餅乾, 一盒 9 Euro, 不過買 2 送 1, 相當於一盒才 6 Euro, 所以當然得買上一些, 和朋友分享餅乾, 鐵盒也可做紀念. 

IMG_0603.jpg



選好了鐵盒餅乾後, J 在紙盒餅乾區發現了焦糖口味的餅乾, 還以為自己熱愛焦糖的 J, 當場嚷嚷要買一盒焦糖餅乾. 紙盒也是有打折, 不過是買 4 送 2, 雖說買 6 盒紙盒裝也不錯, 不過鐵盒子畢竟比較有紀念價值, 所以鐵盒不能省, 可是再買 6 盒紙盒餅乾又太多, 所以只好單買一盒紙盒餅乾. 這一盒鐵盒 6 Euro, 一個紙盒餅卻要 7 Euro, 實在傷腦筋.

更傷腦筋的是, 因為小兔的關係, 嗜甜食的 J 口味改變, 回來後居然不愛焦糖味, 所以最高價買的餅乾卻被冷落在一旁...

等等, 別急著吃餅乾, 吃餅乾前別忘了先瞄上一兩眼, 餅乾上可是有聖米歇爾山的! 

IMG_3055.jpg

IMG_3062.jpg  



選好餅乾, 時間近下午六點, 餅乾店的店員要我們到對面紀念品店結帳. 敢情好, 原來這面對面的二家店, 不是打對台, 而是連鎖企業呀!

*  *  *

對面的紀念品店, 主要不是賣餅乾, 而是賣各式各樣紀念品, 海鹽, 調味料, 提袋, 當然還有寶拉媽媽煎蛋用大銅鍋!

在等待結帳的時候, 眼尖的 J 發現, 一旁居然有賣寶拉媽媽的食譜! 家裡食譜買到書櫃放不下的 J, 當然不會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寶拉媽媽的食譜, 是一定要帶一本回去的啦!

只是左翻右找, 卻只看到法文版, 義大利文版.... 就是找不到英文版, 只好麻煩店員幫忙找.

店員找了半天, 還是找不到, 最後, 店員居然跑到了對街, 在剛剛我們挑餅乾的那間小舖, 翻了本英文版的出來... 這連鎖企業也太好用了吧!

(照片遠方, 就是在對街翻食譜的店員) 

IMG_0605.jpg



這本就是一本 20 Euro 的寶拉媽媽食譜囉~ 

IMG_3794.jpg



只是說也奇怪, 食譜裡居然沒有寶拉媽媽的招牌蛋餅作法...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