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6.jpg

問明可帶小狗用餐, 出發!

好不容易找到了白雲寺, 依著蘇鐵化石的指標, 開上愈來愈窄, 愈來愈陡的山徑, 穿過一個山洞, 二個山洞, 再經過幾個蜿蜒, 終於發現前頭停了幾輛車, 在林木掩映間看到了一角屋隅, 我們終於到達相遇森林屋. 

IMG_3193.jpg



走上有點陡的階梯, 彩繪招牌, 小屋, 一樣樣地出現, 最後到達用餐區域, 石頭彩繪, 木頭彩繪一起出現眼中. 感覺有點像聽合唱, 先是獨唱幾句, 然後一聲部一聲部, 最後是大合唱. 

IMG_3146.jpg

IMG_3177.jpg 

IMG_3148.jpg  



點好餐, 等不多久, 前菜上桌, 放著菜的大餐盤( 大木板? ) 上頭繪著不同圖樣, J 的是花, A 的是青蛙品種講解. 

IMG_3159.jpg



前菜有沙拉和濃湯, 沙拉醬裡有一點點辛辣味, 蠻好吃的. 

IMG_3160.jpg



濃湯雖普通, 不過上頭灑了乾燥香料, 頗有特色. 

IMG_3161.jpg



J 點了焗牛肉飯( NT300 ), 並將飲料換成魔法森林水果茶( NT150, 餐點飲料可抵 50, 共加價 100 ).

焗牛肉飯並不好吃, 醬料普通, 牛肉也不平均. 

IMG_3166.jpg



A 的是起士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柔軟, 起士算香, 整體來說口味不錯. 

IMG_3167.jpg



附餐咖啡有點酸澀, 不很好喝. J 的水果茶的確有魔法森林的感覺, 上頭的藍綠色該是用薄荷汁或其他食材做的吧, 在天光映射下, 真有點神秘的感覺. 果茶味道雖然一般, 不過視覺效果很棒. 但享受視覺效果的小小後遺症, 就是黃色的鳳梨被藍色的魔法染得綠綠的... 

IMG_3173.jpg

IMG_3175.jpg  



餐前飯後, 坐在窗邊或望望窗外綠色林地, 或看看裝飾在各處的彩繪, 睡著的貓咪, 青蛙合唱團, 真可說是處處有驚喜. 

IMG_3149.jpg

IMG_3151.jpg

IMG_3153.jpg


IMG_3157.jpg

IMG_3179.jpg  



(櫃台前的小人偶, 頗有老闆的神韻) 

IMG_3152.jpg



雖然不能讓小黃盡情奔跑, 不過高低起伏的庭院, 卻給了小黃一個很不錯的探險祕境. 

IMG_3182.jpg

IMG_3188.jpg 

IMG_3162.jpg  



(探險回來沒得吃, 好無聊) 

IMG_3164.jpg



餐點普通, 腹地也不大, 不過何妨來此探訪一下深藏在山林中的彩繪魔法呢?


相遇森林屋
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037-822475 0912-330507 

路很難找, 請先上官網找交通方式,
http://encounter.mmmtravel.com.tw/

交通指引節錄如下 :

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接124甲線往南庄方向前進→途中經台3線進入三灣鄉→經三灣國中過橋後(台三往南99-100)左轉進入苗20縣道(南庄外環道)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往南埔)→至白雲寺牌坊進入→循著蘇鐵化石的路標即可抵達「相遇森林屋」。
<南庄市區方向來>
離開南庄市區往獅頭山方向,途中有往南富村路標,或路經左側台朔加油站過山洞後,馬上左轉即苗20往南富村,途經山林雅境往前遇外環路,向左往南富村,即可達白雲寺牌樓,即有路標。市區至相遇森林屋路程約12分鐘。
<< 從頭份交流道到相遇森林屋約需30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