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掃描0001.jpg

不同於之前在超音波儀器上的心跳聲, 這回用小麥克風配小喇叭撥出來, 也是很棒的!

今天甫報到, 護理站的護士就問我們是否要做第二孕期的母血唐氏症檢驗, 不過一方面在台兒已驗過, 另方面第二孕期的母血準確度, 不如在第一孕期的母血加頸部透明帶, 當然, 當時台兒的報告中, 機率不高更是重點, 所以我們就沒要做第二孕期的檢驗.

進入診間, 醫生再問了問台兒當時的結果, 並交代下次要帶報告產檢後, 就進行一般的產檢.

這回醫生說兔寶夠大, 已經是像坐在羊水中的姿勢了, 所以不再量身高, 改量體重 -- 164 g, 相當於一罐半的小養樂多. ( 不知道醫生是怎麼量體重的... )

然後醫生拿起了小麥克風, 貼著 J 的下腹, 調了調角度後, 從麥克風接著的小喇叭, 傳出了陣陣的心跳聲. 之前是在超音波的機器上傳出來, 這次用喇叭播, 音量大了許多, 聽來更是清楚動人呀 !

量完體重和心跳, 醫生又拿了超音波探頭, 照了好一會兒, 不過怎麼照, 都只照到兔寶的背和屁股, 照了好一會兒後, 醫生才說, 今天照不到了, 下回吧! 原來是要照兔寶的性別呀!

只可惜兔寶會害羞, 把腳盤了起來, 又背對大家...

看來兔寶的性別之謎, 暫時還是解不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