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4.jpg


俗話說得好, 人有失神馬有失蹄, 即使是擁有挑剔味蕾的 J, 在經驗不足的情形下, 還是偶爾會有失誤的.

是個 A 會嚷著要吃晚餐, J 常要節食不吃東西的週末晚上, A 只要求燙個麵, 灑點香料或是紅油抄手醬就成了, J 還是會一展身手!

今天特定厚成本地(其實每次 J 下廚, 成本都很厚啦) 在義大利麵裡加入了由西恩納帶回來的義大利乾香料, 再放入一整片 COSTCO 的野生鮭魚以及大量蘑菇! 預計會成為一份香噴噴裡帶著微微辣味的鮭魚義大利麵.

沒錯, 這就是道吃起來有原汁原味義大利托斯卡尼鄉村風, 又有大量美味鮭魚的義大利麵.

不過... 問題是, 怎麼明明很正常的二樣食材, 混合後, 會激發出濃濃的魚腥味呢? 這是道只適合吃, 不適合聞的特殊風味義大利麵.

西恩納的托斯卡尼辛香料採買,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133657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